最近去角質的東西用完了,正在物色新產品時,就看到小三在特價這個,打著在日本連續兩年得獎的名號(2015是第一名),我想說應該不會差到那裡,但之前有蠻多不好的經驗,我還是有先上網查ㄧ下這產品的說明。 

  

 

那就開始試用囉!

 

 擠出來長這樣,跟我之前用的去角質產品比較,它應該是比較水ㄧ些

 

 在手上稍微搓ㄧ下,就可以看到有屑狀的東西跑出來,看來手的角質沒很多^^

 

 弄在臉上是這樣,會有ㄧ條ㄧ條的屑屑,然後你會瞬間覺得臉上皮膚變滑,小粉刺好像也變不明顯,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然後記得用完ㄧ定要化妝水跟乳液 ,可以的話再敷臉也很不錯的!

 這是試用前後, 我完全沒調色、美肌,就是想讓大家知道,簡單的去角質就能讓皮膚狀況好很多喔!

常常幫很多新娘化妝,皮膚的狀況都不是很好,不是完全沒有在去角質,不然就是用男生的磨砂洗面乳當作去角質,這些都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第一:磨砂的產品其實是會傷害我們的皮膚,

第二:磨砂的小顆粒對環境相當的不好

第三:男生的保養品不同於女生,因為男女生因為賀爾蒙的關係,皮膚的油脂分泌狀況還有角質的厚度都不相同

我自己是偏好這類可以搓出屑屑的去角質產品,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很不錯的產品,但因為這類的產品效果明顯,而且對皮膚沒有負擔,所以我一直用了很多年喔!

保養真的不用花大錢,清潔保濕做好就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