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風彩妝日,買的彩妝全部都是韓國的!請看下圖^^

新添購了男生專用粉底,腮紅,八色大地色系眼影(不知道有幾盤了)、口紅,還有打算自己用的指甲油~

IMG_9959.jpg

IMG_9957.jpg

這是紫紅色的口紅,#pony女王花漾唇膏#02浪漫紫(blossom lip color),其實應該沒有人看過我擦這種顏色的口紅,因為我真的沒有擦出門過,哈哈哈!!!沒想到擦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必須用美肌拍照),因為我家的光線真的不是太好看,現場看這顏色我真的覺得很像吸血鬼,但開化妝燈之後,再用相機拍起來我覺得蠻不錯的,氣色看起來很好,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現場光線真的影響非常非常大!!

IMG_9968.JPG

IMG_9970.JPG

IMG_9963.jpg

#pony女王花漾唇膏#02浪漫紫(blossom lip color)

 

這是男生的粉底,是之前我跟大家提過的i'm meme出的男生粉條,名稱是i'm meme我愛修容魔法棒(i'm multistick shading#st20),會特別想買是覺得,這顏色推開非常自然,而且帶點自然的光澤感,不像其他的粉條會乾乾的,而且很厚重,雖然常聽到男生來拍照都說自己是配角,不過我真心覺得,男生的彩妝造型是非常重要的

IMG_9965.jpg

i'm meme我愛修容魔法棒(i'm multistick shading#st20)

 

腮紅跟大地色系眼影都是我最近很愛的pony系列彩妝,剛好莎莎在打折,我就又買了其實一點也不缺的眼影腮紅
我個人覺得,很多彩妝師看到大地色眼影,好像被下咒一樣,會催眠自己說,這畫起來不一樣,然後又買了根本差不多的顏色,不過pony系列的彩妝顯色度我真的大推,而且上次的橘色系四色彩盤,在我用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顏色真的很棒,用在不同的位置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希望這個新彩盤可以開發我彩妝的新靈感^^

IMG_9960.jpg

IMG_9961.jpg

IMG_9964.jpg

 

指甲油是innisfree的,一瓶只要99元,這是我自己想要用的,顏色分別是48、54,對我這種黃皮膚又黑的膚色,擦起來非常適合!

IMG_9958.jpg

最近聽到一些客人會去買我推薦的彩妝品,讓我覺得,我在寫這類文章的時候要更用心,希望我的介紹對你們的採買會有幫助!!

好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美麗,自信亮麗的過每一天!!

祝福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