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醫尚網的達人餐會,一進門就看到大大Forte的廣告牌,「問題肌膚的第一道水感修護」,很不錯,看來今天會有很不錯的體驗!

IMG_3329 IMG_3335

很貼心的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茶點,有起司巧克力蛋糕、燒賣、養生的鮮蝦苜蓿芽卷、培根火腿卷、咖啡、熱茶,這簡直就是小型的精緻下午茶了啊!!

所以說,這麼好的活動怎麼能缺席呢^^

 

IMG_3330

 

好吧!先說到正題,今天是要分享Forte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大家都知道,Forte是台塑生醫旗下的品牌,由長庚醫學團隊研發各類有關醫學美容的產品,所以Forte的產品訴求關懷、專業、創新、完美

再加上這是本土的品牌,配合台灣的氣候做成份上的調整與加強,又有醫藥背景的背書,對於容易過敏的台灣氣候,相信這樣用心的團隊,是我們可以安心選擇的!

IMG_3363forte1

其實,我算是很容易過敏的皮膚,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到歐美品牌的保養品,幾乎都是過敏,大概是因為香料、酒精的成分比較多,反倒是選擇日韓品牌的保養品比較適應!

也因此,我買保養品時,除了日韓品牌外,會考慮的,就是無香料、酒精的醫美品牌了。

IMG_3337

 

我在試用這精華液時,臉上有輕微的脫皮,在廠商附註的注意事項有特別提到一項,就是當季節變化、氣候溫差大的時候,皮膚會因為角質水分瞬間下降,而形成隱性傷口,輕者脫皮,嚴重的會有龜裂的狀況

在傷口癒合期間,這時候不建議使用液狀的產品,例如化妝水、精華液、濕面膜、乳液等,以避免再次刺激傷口!!

不過,上述這些保養品都不用的話,要用什麼產品保護勒!(Forte有建議使用同系列的特潤精華油),我想,應該是這時候使用油狀的保養,對皮膚是比較沒有傷害的!

 

forte2  

左圖:水狀略帶濃稠的質地       右上:均勻塗抹後的樣子             右下:皮膚吸收之後

 

這瓶精華液,果然是醫美的產品,沒有任何的香味,也聞不到酒精的味道(這是我最在意的!)

不過,使用完之後,皮膚好像瞬間就把水吸光光,摸摸臉上,會有些許啾啾的感覺(就是把地拖很乾淨那種聲音!),不是很光滑

用這產品的前幾天,我是只有化妝水加精華液

之後改用,化妝水、精華液加上保濕乳液

果然,女人就是不能偷懶,加上乳液之後,原本脫皮的狀況好了很多,沒有乳液的包覆,完全顯現不出精華液的優點,大概使用正確保養程序兩三天,脫皮的狀況真的好了很多!(原本還在心裡滴咕這麼都沒什麼效果啊!原來就是因為自己偷懶~~)

難怪這瓶是特別給光療術後使用的,對於皮膚修護的功能真的很不錯誒!竟然兩三天我的脫皮可以改善那麼多。

等下次去做鐳射之類的美容,我就要好好來用這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