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lab完美甦活水凝精華開箱文

34歲,女性,職業:造型師

 醫時尚VI

 

這次因為參加醫時尚部落客的聚會,所以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個產品,產品的訴求是抗皺、修復,對於我這個輕熟女來說,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啦!!

 

醫時尚VV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是個非常熱衷保養的女生,最喜歡的產品就是全效合一的那種(懶人當道),如果要成天塗塗抹抹的話,大概也持續不了多久吧!!

最近因為季節交替,其實皮膚脫皮的狀況挺嚴重的,但礙于手機實在拍不出細節,只好用文字表達囉!

 

以目前我的肌膚狀況,其實比較偏向敏感性,有些發紅脫皮的狀況,最近又因為常要跑醫院,所以暫時借住在婆婆家,也因此,我在這裡的保養品就只有從聚會中帶回來精華液,沒什麼選擇,我就每天乖乖的試用。

 

水凝精華顧名思義,就是水凝狀的,跟我去韓國玩帶回來的保濕精華很像,這質地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因為經過均勻地塗抹過後,在皮膚上會有很水嫩的感覺,仔細看,也會看到一些小水珠,不像一些凝膠類的產品,會有黏黏的感覺,乾掉之後還會有一層膜在臉上的FU,但是這支不會,擦在皮膚上的感覺很好,很好推,吸收也很快,用完之後在皮膚上也有水嫩的感覺(因為最近我用其他產品一下就吸光光了!),即時隔了一段時間,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是一支超適合懶人的好產品喔!

醫時尚體驗 

左上:水凝精華剛擠出來的時候  右上:均勻推開的樣子  

左下:推開後還沒完全吸收,可以看到皮膚上有小水滴

右下:皮膚吸收之後,比對左上的皮膚,細紋以及皮膚的明亮度都提升不少喔!

 

另外比較要提到的是,這瓶有淡淡的花香味,有些歐系品牌的保養品,香味都很濃郁刺鼻,有好幾個大廠牌的我用都會過敏,甚至有點刺激的感覺,但這個水凝精華不會,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殘留很久,比起一些香味很持久的產品,我總覺得這樣清淡的味道比較適合自己!

 

這瓶我也有推薦給我婆婆使用,因為功能就標榜抗皺緊實啊!我婆婆大約五十多歲,她說:「我很喜歡這瓶有淡淡的花香,擦完之後皮膚是覺得水嫩水嫩的,細紋比較不明顯,但是因為才用幾天,所以還沒有感受到緊實的效果!」可見,不同年齡層對這瓶的評價也不錯噢^^

 

最後,附註一下廠商特別提到的幾項功能,如果大家有類似的需求,可以考慮這個產品喔!

醫時尚照片V

產品特色:

  1. 1.     全效植物幹細胞潤澤精華,一次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2. 2.     重建表皮細胞、修復、抗皺、美白
  3. 3.     提供老化肌膚支撐力,撫平乾燥細紋
  4. 4.     豐富氨基酸、礦物質,帶給皮膚明亮水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