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森在週年慶,造型上跟平常不大一樣,因為每個主持人都要穿著隆重的晚禮服

 

今天幫盈秀姐梳了一個典雅的盤髮

 

 

這是還沒有換衣服前

 

今天盈秀姐穿的是華麗的紫色晚禮服

 

個性爽朗的她,就像這個笑容一樣,是個很活潑的人喔!

一定要來裝美一下的!!

 

小故事:其實盈秀姐是我在蘿亞工作的時候,遇到的新娘。

當初他們是給小古拍的,記得當天拍的非常晚,從早上八點一直拍到晚上十一二點,記得最後一套的時候,他們兩個吵著說不要拍了,因為真的太累了,在小古大師的半哄半騙下,才把所有的晚禮服拍完!!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在這邊遇見盈秀姐,只能說,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從來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到的!

很開心在生命中,有了這些朋友的陪伴,也很高興他們一路上支持我、鼓勵我,在每一個感動的瞬間,深深感恩上天所賜與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