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實在是去年年底一直到今年年初都在很忙碌的狀態,東森那邊也忙,自己外面接的case也忙,實在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提醒我很多事情,也能好心的配合我工作的時間,同時又給予我相當大的信任以及造型空間,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才能一直更努力的去想出更多更好的造型!

 

珽亦跟至剛,是志剛的妹妹jennifer介紹他們,讓我負責他們訂婚結婚的造型,在這邊先恭喜jennifer已經有了小寶寶,也謝謝她在工作室開始時送來的可愛小盆栽(結果我還是沒能把那盆養起來.......殘念@@)

珽亦是個個性比較中性的新娘,但是在造型上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限制,給我非常大的空間,但也是因為這樣,壓力也比平常大了些,結婚前一天還夜宿工作室,不停的想造型的變化.......

這是珽亦的第一個造型,我們做了華麗、誇張的抓紗造型!!

 

 

低頭微笑,很靦腆的^^

 

 

這張照片的顏色我調了低飽和度的色彩,我自己個人很愛這種風格勒.....(說是日系風格^^)

 

 

我個人很滿意這天幫珽亦畫的妝

 

 

笑起來的時候就像他的個性,非常的爽朗

 

 

 

在維多利亞酒店外面的草地,拍攝跟家人的合照

 

這是珽亦跟他的媽咪




夫妻加上伴娘伴郎

 


 

珽亦夫妻

 

 

珽亦的第二個敬酒造型,用了皮草的帽子(這可是我走遍後站找到的韓風皮草帽帽),加上鑲有鑚飾的素雅胸針,就變成了一頂帶有華麗感的帽子。

髮型的部份,用了有玉米鬚的假髮,我自己是希望能夠突顯帽子的特色,所以做了簡單的髮型,但意外的非常適合珽亦,整個人相當的有氣質,也跳脫的傳統的新娘造型^^(因為珽亦有特別要求,他結婚的時候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格)

 

 

這個帽子是婚紗店的飾品,搭配禮服是一整套的!!

這套我想給珽亦復古的感覺,怎麼說呢!!希望她帶點時尚感加上復古的味道......

造型一做好的時候,志剛說,哇!!這套造型好有味道喔!!!珽亦笑笑說,是什麼味道^^

(其實我聽到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想表達的,已經傳達出去了.....^^開心)

 

做完這天的新祕,其實我很感動,有時候造型做久了,會忘記了那種對造型的感動,你知道你可以做的好,但是要突破自己又是另一回事,這場新祕我嚐試了很多新的素材,帶入了更多時尚的元素,我期待自己能夠用這樣的感動,一直在這個領域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