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發表體驗文的時間啦,今天Vicky要做的是八倍淨膚鐳射,來到的是達特琳醫美診所,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這附近

IMG_3471

一進門可以看到明亮溫馨的小客廳

IMG_3503

親切的櫃檯小姐細心地幫我解說

IMG_3473

鐳射前來張自拍吧!!(這時我有上一點淡妝),不過建議大家,去打雷射的時候還是素顏比較好噢^^

IMG_3491

醫生咨詢時間,醫生在這時會評估你的皮膚狀況,來判斷要採用多少的能量強度,以及你可以接受的程度

IMG_3518

美容師這時在幫我卸妝(不愧是美容師,她的手好嫩啊^^)

IMG_3511

今天還幫我加了一個美白點滴,護士在旁邊幫我打針

IMG_3512

這就是我打的點滴(產品適應症:電解質失調、維他命缺乏、蛋白質缺乏等營養不良症狀。)


IMG_3509

這次施打鐳射的機器

 

IMG_3520

鐳射進行中

IMG_3524

術後的鎮靜保濕,冰冰涼涼很舒服喔^^

IMG_3529

面膜剛拿下來的時候,這時候加強打深層斑的地方泛紅的很明顯

鐳射術後第一天

鐳射術後第一天自拍,可以看到開始有結痂的痕跡

鐳射術後第二天

鐳射術後第二天,結痂的地方還是很明顯,但是周遭的皮膚有感覺比較光滑一些囉!

鐳射術後第三天

鐳射術後第三天,結痂地方依然,感覺鼻頭的粉刺比較不明顯了,皮膚也亮一些

鐳射術後第四天

術後第四天,已經有部分結痂自然脫落了,皮膚原本有些泛紅根脫皮的狀況也沒有囉^^

  鐳射術後第五天

術後第五天,大部分結痂都脫落了噢^^YA!!

現在摸皮膚整個感覺就是滑滑的,很平順的感覺!

有些原本粗大的毛細孔有點比較小一點點,當然,一次的鐳射是不能完全消失的,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這次術後的保養,其實我沒有特別加強什麼,就是每天早晚會擦厚厚的保濕乳液,然後拍化妝水的時候比平常認真一點

因為之前我打鐳射,術後結痂的狀況很嚴重,幾乎看到臉上都是結痂,那時候都說自己很像鬼丈夫(哈哈,我是有點年紀了,瓊瑤誒),那時候每天皮膚都乾到不行,不到一周就把整罐保濕凝膠用完了

醫生說,一般的狀況不建議打到那麼強的能量,(有些謠言是說越強效果越好),如果使用了不適當的鐳射,皮膚有可能會變成敏感性肌膚之類的,反而得不償失

所以,還是建議要找正規的醫師施打鐳射,才能確保自己的皮膚健康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