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15按照原訂行程
到了我的
婚紗公司蘿亞拍照
上個星期 因為颱風 整顆心忐忑不安
因為害怕今天天氣不好 無法順利拍照
但是昨天打了個電話
詢問了我的門市小姐 因為按照星期天的天氣來說
星期一(9/15)想要有好天氣 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但是 我的門市小姐告訴我
星期一先拍棚內 另外再找一天拍外景
所以就請我們今天開心的去拍照吧^^

今天一去 就來了一位
造型部的助理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先幫我試禮服size 然後幫我上捲子 敷臉
敷完臉之後
造型助理很貼心的問我自己有沒有帶安瓶
我說有 之後他們就用我帶來的安瓶
(我還問了他 你們好好唷 都不會推銷新人買
安瓶)
(助理告訴我 新人有帶就用新人的ㄚ)
(他們不強迫推銷 除非新人帶的真的很不適用)
之後就是我的
造型師Vicky豋場囉
我是一個沒主見的新娘
所以 Vicky問我說 我有沒有帶喜歡的
造型的照片來
我就說 一切相信他們的專業
我很開心 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因為 每換一個
造型
我都滿心期待Vicky會幫我換什麼
造型
換的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正經-->成熟-->純真-->高貴 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 很感謝我的
造型師^^


Vicky 腦袋裡有很多想法
每一個
造型都很細心 也都充滿驚喜
也會在
造型完問你覺得OK不OK
不會擺出一副我是專業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唷^^ 一樣推推推推推唷^^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24529&t=1422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