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看了一位自己非常喜愛的造型師作品


很感動也很被振作


那種對造型的喜愛跟追求作品突破的心又大大的被燃起


很多時候,每天工作工作,雖然都是做造型工作


但是,每個造型師心中,都有那小小的一個夢想,夢想著自己喜愛的造型、髮型跟彩妝


那個夢想,專屬於造型師自己,如何去把自己的夢想拓展實現,就是看自己在這條路上如何的求成長。


實際在工作上,會遇到挫折、疲累甚至懷疑


一不小心,那種對造型的熱愛一點一點的消逝,剩下的就是憑著本能在工作


從來,我都不希望自己是那樣的造型師


做一樣的造型、化一樣的妝、把造型這個可愛的工作變成工廠般進行著.......


時時刻刻都要警惕自己,努力再努力,進步再進步


因為我比誰都清楚,這個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跟快樂,是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取代的


所以,就算上班也在做造型,下班之後,休閒娛樂也都跟造型有關


這樣的我累嗎?不,一點都不累,因為看到自己成長的時候,那種快樂是無可言喻的......


要更積極,用更寬的眼光去看這個工作!!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