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跑去花市買了上萬元的花,朋友都說我有強迫症,又不是家裡開花店,買那麼多花不知道做甚麼!!只是,心中有好多靈感,想要做出不同感覺的飾品,當然就需要很多不同的素材加以組合搭配!!(給自己花錢的正當藉口^^)


這幾個作品,都是比較偏向日系自然甜美的感覺,之前一直很想做類似的東西,因為市面上看到的飾品,總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感覺(不是金蔥亮粉,不然就是整組永遠只有一個顏色....),我想,從自己喜歡的風格開始,試著做出不一樣的東西



    這個是粉色系的玫瑰花組合,賣花的老闆非常推薦中間那組玫瑰,到貨當天馬上就拿給我看,還一直說今天才從貨櫃卸下來。果然,老闆慧眼識英雄,一看我就超喜歡,所有的顏色都買齊了。


    這種玫瑰的大小,只有進口玫瑰才會有,記得沒錯的話,有種叫做鐵達尼的粉玫就是這個顏色!!夢幻,真的好夢幻,光看到這個顏色我自己都想嫁人了啦!!''旁邊組合搭配的是嬰兒粉的玫瑰,我想,這個飾品配上典雅的包頭一定很好看的!




這組清新脫俗的陸蓮,就像花名一樣,帶給我平靜的感覺。在這款設計中,沒有太多的顏色,因為想表現自然的樣子,配上簡單有質感的白紗,素雅的珍珠項鍊,沒有多餘贅飾的長紗,在舖滿玫瑰花瓣的庭園中,氣質可人的新娘緩緩走來,是不是莊重中帶著典雅浪漫呢!!




看起來像花圈的這組小花們,其實也可以一個一個獨立拆開使用,在搭配不同的髮型時, 會有更多巧妙的運用!!


上面點綴的小鬚鬚,是我可愛的朋友花花幫我組合上去的,放上了些小小的葉子跟彎曲的小鬚鬚,感覺更可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