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ㄧ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廣告,因為他們家小編實在太賣力,為了測試產品的控油效果,竟然跑去跑馬拉松,跑完竟然沒脫妝,當時就覺得這東西蠻神奇的,但畢竟是廣告,我還是半信半疑!昨天就買來用看看,因為很多新娘在夏天的出油狀況實在太嚴重,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需要效果好的控油產品啊!
  
他們的包裝長這樣

我今天早上是上完基礎保養之後,再擦這瓶,之後就直接用蜜粉定妝,ㄧ個小時後到公司照鏡子發現,皮膚有點乾,然後粉有些結塊的狀況,但這時完全沒出油!
我用Evian 礦泉噴霧補水之後,再把粉推勻,之後就開始幫客人化妝(化妝時我會戴口罩)
大約兩個半小時後,新娘去拍照,我拿下口罩自拍了下面這張照片,我真的蠻驚訝的,因為平常這時後,通常都已經脫妝,然後在戴口罩的地方都會有粉痕,鼻頭更不用說,上面就是ㄧ層油光啊!
但這次竟然只有鼻頭微微出油,整張臉幾乎就是粉霧感,真心覺得這產品很適合台灣的夏天啊~
 

剛好今天客人是屬於很容易出油的皮膚 ,我早上有幫她用這個產品,但只有用在T字部位,而且ㄧ定要推勻,因為這產品乾了之後有點防水的功能,乾了之後會不好改妝,所以上妝的時候大家ㄧ定要注意這點喔!
  
  
這是新娘上妝後兩三個小時,目前只有微微出油的妝況,以她的膚況來說,這真的控油效果算超棒的喔!

建議皮膚乾的水水,在用之前的基礎保養ㄧ定要做好,我覺得這產品真的很吸油,如果皮膚太乾會讓脫皮狀況變明顯!
還有,如果怕太乾,可以用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好,大家參考看看囉!
產品包裝上有著明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鈦,我找了這成分的說明給大家參考ㄧ下!

(以下內容分享自COSDNA
http://www.cosdna.com/cht/76298d372.html)
Titanium(IV) Oxide
(Titania, TiO2, CI77891, CI 77891, Titanium Dioxide, Titanium Oxides)
二氧化鈦

分子量:79.866
Cas No:13463-67-7
致粉刺刺激性來源
00Sage Advice

防曬劑(紫外線散亂劑)、色料,透過反射方式,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可以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需要在高濃度下才能完全防禦UVA)。通常若欲達到較高的 SPF 時,會添加過高濃度的二氧化鈦(5% 以上),常造成擦起來白白的,而且皮膚乾燥、易脫皮,因為它不僅吸附油脂,也會吸附水分。具有高度遮蓋力,及高吸油吸水特性[1]。

由於其對於 UV 具有折射能力,同時又能抵日曬後的顏色改變,因此常用於防曬用品中,此外由於其可作為色素之特性,亦常用於需要白色相關的用途,在醫學美容上也有部份應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