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  NYX在新光三越A11開幕囉^^,身為喜愛彩妝的我當然要去看一下

之前去泰國玩,就看到這個牌子,東西好用又便宜,那時在泰國買了三種不同顏色的遮瑕(共十八色),還有兩盒口紅盤(共十二色),我剛看參考文章才知道,原來買到超熱門商品啊^^

不過了,這個2010才成立的品牌,真的很厲害,它來自於美國,售價真的很便宜,而且在持妝度、顯色度、質地等各方面,都不輸專業的彩妝品牌,但大家千萬不要去看官網的價錢,在美國賣的價錢比台灣開架彩妝還便宜@@

但還好,我去看了A11的售價,跟我在泰國買並沒有差很多,算是安慰了一下~(有去美國玩再大敗家,那裡大約是對折起跳喔!)

 

  

引進了1200多種的產品,那天人太多沒有好好逛,等熱潮過了,再去好好逛逛~

 

現場產品真的蠻多的,但現在人也很多,不想人擠人的,就找冷門時間去逛囉

 

 

 

結帳等好久喔!

 

最後我又買了口紅盤,橘色系超實用,另一個是今年大流行的土色口紅盤

顯色度很棒,喜歡水潤感的,可以在加唇蜜就好!超棒

對NYX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裡面還有介紹許多他們家熱門的產品

https://read01.com/L7oO8g.html  

 

arrow
arrow

    Vick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